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(深圳)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劳务派遣、猎头、招聘、社保、公积金、户口、居住证、注册公司、开户业务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小姐
  • 电话:020-29810064
  • 手机:1882515780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诚信办理广州社保 离职后广州社保挂靠 买房车广州社保代缴
诚信办理广州社保 离职后广州社保挂靠 买房车广州社保代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诚信办理广州社保 离职后广州社保挂靠 买房车广州社保代缴 
品牌: 社保代理
1人: 50
5人: 60
10人: 40
单价: 50.00元/人
最小起订量: 500 人
供货总量: 2000 人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8 11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现在社会节奏越来越快了,人员频繁流动更是司空见惯,年轻时吟唱着“沧海一声笑”四海为家,年纪大了才恍然发现:自己的社保关系也遍布各地,那应该在哪里退休领取养老金呢?下面小梅整理了些资料,提供给大家参考一下。

好几个地方我都参保过,应该在哪里办理退休?

1、户籍优先(如果参保人员的参保地和户籍地是一致的,应在户籍地办理退休领取养老金)

2、从长、以后确定(如果参保地和户籍地不一致,应该在缴费满十年的地方办理退休;如果多个缴费满十年的地方,在最后一个满十年的地方办理退休;如果参保人在所有地方缴费都不到十年,则仍然适用“户籍地优先”原则,参保人员要把社保关系转回户籍地,在户籍地办理退休领取养老金。)

到法定退休年龄,在广州缴费却还没满15年,应该怎么办呢?

缴费不足15年可“三选一”

达到退休年龄 ,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未满15年,有三种处理方式供选择:

1、延长缴费年限,直至满15年。{社保法实施前参保、延长缴费5年后,仍不足15年的,可一次性缴费至满15年;}

2、可申请转入{户籍所在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,享受相应的养老保险待遇}

3、未申请延长缴费,也未转入户籍所在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,个人可书面申请,终止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。

泽才交易方式1微信缴费;2、协议快递;3、到我司面谈缴费。

泽才代缴社保公积金服务流程(实现广州一地签约,全国服务)

1、咨询相关费用和参保资料;

2、预约面谈或签订协议;

3、下单缴费提供资料;

4、我司24H为客户报增减员;

5、后续通知续费、相关信息咨询服务。

广州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介绍:(219网点连锁机构)

核心业务:人才租赁(劳务派遣)、业务外包、社保公积金代理外包、人力资源外包、薪酬福利外包、人事代理,商业保险,招聘服务,猎头、推荐就业及企业管理咨询;

荣获质量-服务-诚信AAA企业、广东省著名品牌企业、人力资源行业连锁企业等称号;

泽才优势:

省心便捷:专家在线答疑,网上咨询即可

覆盖全面:全国219个城市社保公积金均可代理

安全可靠:广州签约全国通行,无缝对接社保局等系统,数据安全

    

版权说明:此为泽才发布,社保公积金代理业务网点覆盖219个城市,一地签约全国通行。

我们坚信:选择(泽才)是您正确的选择。泽才将以最完美的服务回报您对我们的信任。

广州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 -更多社保公积金网点欢迎咨询!

Guangzhou Zecai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., LTD

联系人:陈小姐 Mob:18825157806(24H)微信:18825157806在线TM:896890380座机:020-29810064直线)

地址:广州市白云区石沙路163号丰荟大厦6楼11单元

路线导航:1‘石井中学’公交车站;2地铁8号线(石井站);3.石井国际大厦

代缴广州职工五险一金 冰点价办理广州个人户社保 方便靠谱 代缴广州职工五险一金 冰点价办理广州个人户社保 方便靠谱 没单位广州社保挂靠 怀孕离职广州社保代缴 生育津贴待遇 **广州办事处社保 广州中山人事社保代理服务 快捷方便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广州社保费用 代缴广州个人社保 代缴广州商场门店社保 | 一站式**广州企业五险一金 省心省力 专业代缴广州社保 | 广州社保费用 代缴广州个人社保 代缴广州商场门店社保 | 广州自由离职社保挂靠 没单位广州个人社保代缴 老品牌 | 异地人广州社保代购 购买佛山社保公积金 一站式代理佛山社保 | 一站式代理广州企业职工社保 冰点价办理广州企业社保 老字号 | 入户广州代理找泽才 省心省力 入户广州的途径条件 咨询泽才 | 广州社保的好处 子女入学广州社保代买 退休养老社保挂靠 | 没单位广州社保挂靠 怀孕离职广州社保代缴 生育津贴待遇 | **广州办事处社保 广州中山人事社保代理服务 快捷方便
询价单